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大众学校开展清明烈士陵园祭英烈活动

大众学校开展清明烈士陵园祭英烈活动

2023年05月27日 18:09:53 访问量:167 作者:张文娟
                             传承红色基因 铭记英烈精神
                             饮水思源,鲜花朵朵献英烈,
                              励志图强,红旗猎猎催征程。
                              清明节对于中国人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
                              是缅怀英雄先烈、传承民族精神、
                              弘扬传统文化的重大节日。
       英雄烈士是民族的脊梁、时代的先锋,英烈事迹和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共同历史记忆和宝贵精神财富。为传承红色基因,铭记英烈精神,大众学校在清明节前夕开展清明烈士陵园祭英烈活动。
       学生重温了为国家独立、民族自强、人民幸福而英勇斗争的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心里迸发出强烈的民族自豪感,也深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从而更加珍惜今天和平、安定的幸福生活,坚定了保卫祖国、建设和发展社会主义的信念!队员们在铿锵有力的入队誓词中,更加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铭记英烈精神的信念。
        此次活动让学生们真切地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同时将继续学习和继承革命先烈不畏牺牲和无私奉献的民族精神,树立远大的目标和理想,永不忘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职责,感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编辑:张文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代县大众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