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文明学生”主题升旗仪式

“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文明学生”主题升旗仪式

2024年03月15日 20:33:05 访问量:38 作者:张文娟
       2024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大众学校举行了学雷锋主题教育升国旗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共同见证这一神圣时刻。 
      40班代皓宇同学发表了国旗下演讲。他指出,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更是新时代小学生应该学习和传承的优秀品质。他号召大家积极学习雷锋的无私奉献精神、助人为乐精神、勤奋好学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将这些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大队辅导员李美红老师也发表了国旗下演讲。她强调,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是雷锋的人生信条和情感底色,也是雷锋坚持为党、国家和人民牺牲奉献的动力源泉。她呼吁全体同学把雷锋精神传播在校园内外,弘扬无私奉献、团结互助的理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
  最后,刘校长在讲话中进一步强调了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性。他展望新学期,号召全体学生学习雷锋精神,自觉培养自律意识、责任意识,在校园秩序、班级卫生、就寝纪律、物品摆放、文明礼仪以及健康安全等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此次学雷锋主题教育升国旗仪式的举行,不仅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也激励了广大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编辑:张文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代县大众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