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大众学校期中学情监测前百名表彰大会

大众学校期中学情监测前百名表彰大会

2023年05月27日 18:35:40 访问量:216 作者:张文娟
        昔日辛勤耕耘,今日花开结果。为了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营造浓厚的学习气氛,进一步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大众学校于2023年5月19日上午隆重召开期中学情监测前百名表彰大会。
      刘校长宣读获奖名单,祝贺在此次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对于他们的努力给予肯定和表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接着对师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比、学、赶、帮、超”的精神,争取再创佳绩,以自己的勤奋和努力赢取属于自己的更多的精彩。
                                                             一二年级进入前百名学生
                                                               三年级进入前百名学生
                                                                 四年级进入前百名学生
                                                                  五年级进入前百名学生
                                                                 六年级进入前百名学生
                                                         六年级刘珂源同学荣获全县第一名
       没有昨天的辛勤耕耘,就没有今天的累累硕果;没有今天的兢兢业业,也不会有明天的灿烂辉煌,让我们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逐梦前行!

编辑:张文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代县大众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