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大众学校一年级入队仪式

大众学校一年级入队仪式

2023年06月13日 21:07:00 访问量:390 作者:张文娟
       5月31日下午,大众学校举行“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少先队入队仪式。大众学校校长刘和平、副校长张红红以及少先队辅导员李美红出席活动,活动仪式由李美红老师主持。本次入队仪式中一年级45名学生光荣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为少先队组织增添了新鲜血液。
       入队仪式上,同学们着装整齐,脸上洋溢着开心灿烂的笑容,等待着他们人生中一次意义重大、激动人心的时刻--加入光荣的少先队组织。活动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六(35)班梁婧蕾和六(36)班代梓墨两位小主持人用热情坚定的话语宣布大众学校“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少先队入队仪式正式开始。
       第一项:介绍出席领导,宣布开始。
       第二项:奏唱国歌。
        第三项:出少先队队旗。
       第四项:鼓乐队奏乐。
       第五项:由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六年级老队员代表为一年级45名新队员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他们正式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当鲜艳的红领巾佩带在他们的胸前时,新队员的脸上洋溢着激动与自豪。
       第六项:授旗仪式。由中队队长授中队旗。
       第七项:大队辅导员李美红老师带领新队员宣誓。誓词: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第八项:由新队员代表一年级47班梁婧怡同学讲话。
       少先队辅导员李美红老师讲到:从大家带上红领巾的一刻起,就要积极为学校安全纪律负责,把学校当成自己家,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努力学习,增长才干,像认真负责的老队员学习,向少先队组织靠拢,用实力和努力为自己加油鼓劲。
       第九项:全体立正,退旗,敬礼!
      此次庄严而隆重的少先队入队仪式落下帷幕,本次入队教育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新队员们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让红领巾在缤纷的六月更加鲜艳夺目。

编辑:张文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代县大众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