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级信息 > 大众小学秋季开学第一次升旗仪式

大众小学秋季开学第一次升旗仪式

2021年09月15日 09:51:57 访问量:325 作者:胡万锁
           精神焕发迎接新学期,斗志昂扬踏上新征程。在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之际,大众小学在教学楼前隆重举行本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学校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由少先大队辅导员主持,英姿飒爽的4名国旗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到广场旗杆前。伴随着旋律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国旗迎着东升的太阳冉冉升起。
       接着,校长乔贵有做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在新学期来临之际,我们全校师生应秉承着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大精神,励精图治,奋力拼搏。在学校管理、教育教学、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继续努力,不断超越。
 
       乔校长最后表示,站在本学期的新起点,新的目标,新的任务,自己向我们发出了新的挑战。同学们,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一切的成功要从现在的点滴小事做起,要从现在的努力开始。让我们以更为迅捷的行动,更为高昂的斗志,投身到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中,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努力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小学生。


编辑:胡万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代县大众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