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级信息 > 代县教育科技局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部署会

代县教育科技局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2年03月01日 14:38:43 访问量:176

217日下午,代县教育科技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部署会,局领导、教育科技发展中心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各学区主任、县直学校校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局长韩平原主持。

会上,局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对新学期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教育教学、财务管理、课程设置、学籍管理、幼儿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人事科科长刘裕平就本学期学区办公室工作人员交流轮岗工作作了具体说明。

局长孙跃林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他指出,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我们要继续坚持1689”教育工作总思路不动摇,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坚定信心决心,奋力赶超跨越,重点做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守住底线,安全有序开学。各学区、县直各学校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不折不扣地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学校安全工作,确保开学工作顺利进行。二要收心加压,起好步、开好局。开学后,要组织开展好“解放思想 真抓实干”主题活动,要围绕安全底线对标对表,对学生、教职工及家长进行针对性教育;要开好教职工会、开好主题班会、开好学生家长会;要明确目标,确定任务,组织好学期初对学生的收心考试。三是要聚焦目标、全力以赴,层层传导压力,努力实现既定目标。四是要严守纪律,轻装上阵。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要坚持严管就是厚爱原则,坚决做到不破底线,不越红线,不破高压线。五是要胸怀大局,主动作为。我们要立足全县教育改革发展大局,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紧紧围绕“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的各项奋斗目标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谱写代县教育的完美诗篇!

编辑:代县教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代县大众小学 特此声明。